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一点不会咕咕咕!

一些超级带感的梗,确定不看一下嘛?

不看会后悔的哦(大声!)

已经在写的:

1全员熊猫

《荣耀熊猫圆滚滚》

cp:叶黄双花

2全员老师

《荣耀学院不一班》

cp:叶黄双花王喻韩张

3全员军训

《夏日军营的不知所措》

cp叶黄双花王喻

各种脑洞:

4黄少天快穿(详情在前面有)he

5娱乐圈影帝叶修x经纪人黄少天he

一个整天找不到的影帝,各种颁奖典礼都不出现的影帝。

黄少天“叶不羞你昨天晚上又去哪了!!!”

叶修“我去找人了。”

黄少天“我管你去找人还是什么!!找死都要先和我说一声好吗!!!”

6南疆情蛊be

将军叶修x南疆夜雨黄少天
国师王杰希x南疆索克喻文州

南疆有情蛊,生于夜雨和索克体内,若是得心爱人,此生安稳,若是不得,情蛊食人,百般痛苦而死。

可是,这南疆夜雨索克,从来没有什么好下场。

7双花王喻叶黄专属NPC系列he

某日,张佳乐叶修王杰希收到了一个游戏头盔,带上后发现是一个网游,而里面,有一个NPC说是他的专属NPC。

这个NPC过于智能了。

叶修“武器我选择什么好?”

黄少天“剑剑剑!!哇那个伞是怎么回事??”

叶修选择了伞

黄少天“……你TM逗我???”

王杰希“我选择什么武器好?”

喻文州眼睛里光一闪“最左边的那个,不要犹豫。”

王杰希点了以后发现是个灰扑扑的扫把(灭绝星尘还没升级嘛!)

王杰希“喻文州你很皮?”

张佳乐“孙哲平你帮我选!”

孙哲平尽心尽力的选。

↑你们怎么这么正常?

8全员扑克设定,叶黄双花王喻(详情看前面记录)

9天庭前斗神叶修x玉山小天君黄少天he

因为他的锋芒毕露,所以被玉帝降罪,关于深海死寂处,而很多年后,他已经忘记时间的流逝时,这个小天君出现了。

眼中有着锋芒,与当初的叶修,极其相似。

10七宗罪(西幻设定,生即罪恶)be?he?【抱歉七宗罪不写了。】

      傲慢喻文州(海妖)

  色/欲张新杰(魅魔)

  懒惰王杰希(美杜莎)

  暴怒肖时钦(狼人)

  妒忌黄少天(堕天使)

  暴食周泽楷(血族)

  贪婪叶不羞(大恶魔)

叶黄:我为你心甘情愿堕落,走下神坛,进入黑暗。

王喻:我们都为海妖,互相温暖。

11京都秘事(民国叶黄,伪兄弟?)he中间虐

京都叶府三少爷黄少天失踪,少帅叶修身边却多了一个带着面具的护卫夜雨声烦。

你想要这个天下,我便给你。

我从来不想要这个天下,只是想用天下为聘。

12缘妙不可言(大学学长叶修x学弟影帝黄少天)he

(就是以前的重新写)

13光芒尽处(罪恶猎杀者叶黄,最后因为爱你我变成了罪恶。)be

叶黄是搭档,猎杀罪恶(傲慢,暴怒,暴食,色/欲,贪婪,妒忌,懒惰)

在剩下贪婪和妒忌时,他们再也找不到了。

临死前的傲慢望着叶修笑“亏我是傲慢,咳,你比我更傲慢。”

后来叶修才知道,因为爱他,黄少天变成了妒忌。

而叶修因为爱黄少天,成为了贪婪。

妒忌你身边的一切。

贪婪你所有的光芒。

14游戏恋爱(叶黄网游恋爱)he

俩游戏大神的恋爱故事。

15星际全员,盛世。be!虐虐虐!

(这场盛世,建立于英雄们的尸骨)

公元3840年,虫族入侵。

公元3856年,星际机甲研发出。

公元3984年,出现了一批英雄,他们拥有着各自的代号,夜雨声烦,君莫笑,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他们为星际奋战,他们用鲜血书写历史。

公元3999年,人类获胜,sss级机甲君莫笑驾驶员叶修操控着机甲斩杀了女王。

他回过头,看着星尘,那里葬着他所有的战友,和他的爱人。

叶黄双花设定。

各位有感兴趣的嘛?好奇,这些几乎都是大长篇哦。

求评论!可能会选择开一个新的写。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