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关于那些“虚”的东西

评论很重要


月寒羽:

属芜菁:



每次看见诸如此类的言论“热度评论又不重要,搞同人嘛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我都挺微妙甚至有点自闭了。




别人我不知道,但我在意。




对我而言,评论>@>转载>推荐>喜欢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有点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挺多人不开转载的。




不过我倒是很喜欢别人因为喜欢我的文,所以愿意把它转去自己的主页的行为,我觉得这就是十分喜欢的表现。




当然,车除外,什么深仇大恨啊转车!




其实热度本身是个很玄乎的东西。




热度高它本身不一定要你写的很好,热度高的原因很多,真的很多。




比如说你发文的时间,比如说你的粉丝基数,比如说你认识的大佬多少,比如说你有没有参加活动,比如说你呆的坑冷还是坑热,比如说你写的是车是刀是糖还是意识流,比如说你的文风,比如说你的文戳不戳大众萌点……




甚至它还能买。




所以其实热度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有点水,有些占据了总榜榜首的文它其实难看的一批,巨ooc贼无聊,你甚至觉得那写的就是个垃圾。




但是它的热度就是比你喜欢的神仙要高。




高得多。




高到你觉得人家买热度。




高到你怀疑人生怀疑自我怀疑大众审美。




高到你整天噼里啪啦不可置信酸成大山深处的柠檬精。




但是不得不承认,注意的前提是在意。




你去关心了这个,那你就是稀罕热度。




这没什么可耻的说实话,写同人也好画同人也好,包括评价原作,都是为了与同样喜欢这对cp或者是其他的人进行交流。




在意这个十分正常,只是过度在意就害人害己了。




说到这我又想说说这个交流。




交流的途径是什么?




1.小红心




2.小蓝手




3.小评论




4.小私信




打赏就先不包括进去了,虽然打钱最让人(我)开心……(x)




倒也不是贪那点钱,不过如果网上这点小破文小破画能让你想要打钱的话,那你一定很喜欢产粮的他/她。




那一个个来说。




1.小红心不必说,它的存在真的不是作为一个马住看,看完删的收藏键,对于同人创作者而言,小红心他们未必会去一个个点开看,但是这是最基本的,支持创作的动力。




2.小蓝手,看客的蓝手于同人创作者而言,就像是还没带自己出门见朋友的男/女朋友,肯给蓝手,起码能让同人创作者感觉到自己的东西对你而言拿得出手,可以给列表看看,同时表明自己的喜欢和支持。




   如果是粉丝基数比较大的太太的蓝手就更加,心动选手的推荐和随之高涨的热度是最好的创作催情剂。




3.小评论,其实作为同人创作交流的核心,全在评论区,如果你喜欢这篇文/这副画,请务必不要吝啬你的评论,哪怕它只是千篇一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太好看辽”或者“您是神仙吧”,都请大力评论给心动选手。




    再没有什么比你花十秒钟打下的评论更让同人创作者开心的了。




    如果有,那就是大长评,简直要嫁好么!!!!




   




    如果你每次的评论,太太都不回,那一定不是因为她是个仙女她对你不屑一顾,那一定是不擅社交不知道怎么回,只能蹲在屏幕前谢谢天谢谢地谢谢天使喜欢。




    比如说我,我真的好喜欢你们的评论,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于是看着日渐稀少的评论陷入沉思。




4.小私信,我不知道怎么表白私信真诚夸我或者安慰我的朋友们,只能问一句“咱们孩子上哪个幼儿园你看合适”。




至于那些为你的图写文,为你的文画画,最后你看着那一个小小的@,真是幸福到炸成烟花,瞬间日更万字的冲动就上来了哈哈!




这些东西,讲起来好像有些羞于启齿,但不得不说,它们并不虚,它们是除了对cp掏心挖肺的爱之外,支持同人创作者产出最牢靠的根基。




朋友,如果你喜欢一个太太,请务必大力安利她啊!!!!!她好,cp女孩好!!!!!




<允许转载。
<转出站外表明作者出处。


评论

热度(3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