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一个写手的碎碎念

  爱情是一个光明的字,被一只光明的手,写在一张光明的纸上。——纪伯伦


  我是叶夜声鸽,秦鹤云,也是某花。叶黄双花写手。王喻写的太少了,还是不说了,其实双花写的也是一般。是什么时候开始,死心塌地一样的进入叶黄双花的坑然后死也爬不出来呢?叶黄是动漫出了以后,一个太太的一句话让我进入。


  那个时候,叶修手上只有榨菜和火腿肠是自己的,其他都是公家的,他拥有了多少,就给了黄少天多少。


  而双花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疯了一样喜欢上双花呢?大概是在动漫以后补小说的时候,看到《再见,繁花血景》,在宿舍被窝里哭红了眼的时候。或者是看到“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明明那么甜,却还是看哭了的时候。


  我的文笔不好,对人物的把握也有很多问题。这些我都知道。我在写文时,过于想把这个故事写得美好,他们不用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烦恼,吵吵闹闹也无伤大雅,无论如何都不好放弃彼此,在恋爱中学会妥协学会退让,学着怎么去爱一个人,和接受一个人的爱。


  太多太多的甜文,让我的主页几乎都是甜到腻的情况,但我也不打算改了。沙雕也好,无脑甜也罢,至少在我的笔下,我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一直这么甜下去。


  在比赛时,他们为了胜利而拼搏,在爱情时,我相信他们也有这个勇气。我眼中的勇敢是什么?无畏后果,用尽全力去爱和被爱,生命应在爱情中绽放。在爱情中从来没有输赢之说,为什么要在乎什么输赢?他们在一起就好。


  我谈过恋爱,我承认我将他们的爱情写的过于乐观和理想化,但那又怎么样?无论是叶黄还是双花之间,他们有争吵,有冷战,但最终还是会在一起,人人都爱he不是吗?这就是我最后的执着。我写的文,就算无脑甜,也要甜的理直气壮!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在一起。


  不同于叶黄这种翻原著我都能吃到一嘴狗粮的,双花在我看来更像是还没有开始便已经结束的。借用一个太太的话“被悲情的绚烂与不屈的梦想戳的泪如雨下,却又无法遏制的想要微笑。”来自双花的魅力。


  生活已经缺少光明,为什么不能将爱情这个光明的词作为光明呢?至少在我认为。


  叶黄的与共中,表现了我的一个观念“生死与共。”


  长相厮守,生死与共,竭尽全力去爱。


评论

热度(10)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