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荣耀学院不一班(56-60)

       当老师们开始出卷

       学生:被命运扼住喉咙

  056

  我一直以为考试无论是哪个老师出卷,都不会轮到我们这些老师去出卷。最后是我天真了。

  我怎么会以为,他们会放过这个可以光明正大坑我们的机会呢。

  我们的课本:xx是xxxxx

  我们背诵的:xx是xxxxx

  我们考的:xx是xxxxx,为什么?

  我们怎么知道啊?!!想知道你问百度啊!

  这是我们的化学考卷。对,王杰希所出考卷。试问里面有没有喻文州老师的锅。

  057

  当我们知道黄少天老师出卷的时候,我们仿佛看到了宛如政治考卷的物理考卷。

  在考卷拿到手的时候,惊人的发现,居然是正常的考卷。

  在我们做考卷的时候,成功的发现了一件事。

  字数正常了,可能是因为,题目变成了文言文。

  058

  数学考卷,当我们看到出题人是叶修了以后,我们不禁翻开了考卷的另一面,我们以为,那里会给我们一堆作文格子,上面两个大字

  ——遗书。

  但是我们发现的却是满满的题目。

  叶修老师可能是数学老师当久了,研究题目研究久了,特别懂得葛大爷的套路。

  就是那个,压轴题特别难

  其他题也不是很简单的那种

  数学题。

  059

  什么??

  美术也有考试???

  靠,烤,考什么?画老师的同人吗?

  我仿佛看到了各种姿势,我的脑子里是什么?黄色废料!叶黄kiss!王喻壁咚!韩张……韩张……

  对不起,张新杰老师,我错了。

  然后题目是风景画……

  “你这画的是什么?”

  “叶黄床戏”

  “叶黄呢”

  “被子里”

  “被子呢”

  “拉灯了,看不到。”

  060

  生,生物考试

  考卷居然不是黑白的???

  等等?学校打印机居然可以打印彩色的????

  等等?张佳乐老师这不是学校打印的吧?!!

  哦

  孙哲平老师出钱在校外印的。

  有钱就了不起吗!

  张佳乐“了不起啊~”

评论(7)

热度(61)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