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我磕了我x对家的cp(一)

    cp王喻,梗来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不喜勿入,想黑请出去

  

  1.

  我对家,喻文州,蓝雨队长。温润公子的脸蛋,狐狸精的脑子。但凡拍了什么广告,有了什么代言,微博上铺天盖地的好评,蓝雨本战队真情实感的夸,点开微博评论一色的:我老公巴拉巴拉……

  我本人,王杰希,微草队长。沉稳的长相,风骚的游戏走位。但凡拍了什么广告,接了什么代言,无论是电脑产品,还是什么保健产品。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王爸爸今天依旧大小眼。要是什么绿色保健品就更加过分了。

  2.

  他是在粉丝口中的喻文苏,能对着粉丝笑容翩翩,侃侃而谈的,简直是最佳男友的代言人。

  我是粉丝口中的好爸爸,见到我第一反应吾王万岁的中二病晚期患者。

  不夸张的讲,在这荣耀圈,我们俩各自成为一方传奇。

  他是那人间行走的锦鲤精,我是那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精。

  3.

  别看我和喻文州各成一方传奇,我们俩虽然在圈子里地位差不多,身价差不多。

  但是在圈外,那是隔着千沟万壑,我们俩把打过的竞技场地板拆了都补不起这些沟壑。

  4.

  那问题来了,我为什么会和喻文州成为粉丝口中的对家?

  很简单,我们年纪差不多,虽然不是同期出道,但是我们出道的时间还是差不多的。

  再加上他是蓝雨的队长,我是微草的队长。

  微草的三连冠中间那个冠被蓝雨拿走了以后……

  好吧,再让我说什么123我也没办法像分析战术一样分析了。

  我们走的风格不一样,平时代言什么也不冲突,冠军之仇也是蓝雨微草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会成为我对家。

  5.

  我和喻文州都出道挺久的了,认识,还挺熟悉,打完比赛以后还能一起吃个饭喝个茶。

  偶尔我请他喝豆汁,他请我吃抄蜻蜓蛹什么,那我们另提。

  6.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非常荣幸的

  摊上喻文州这个对家,我的热度上去了不少,连着微草周边也卖出去了不少,我们战队的负责人笑的非常开心。

  左右都不怎么亏。

  7.

  什么是对家呢?

  大概就是,我对喻文州微笑=挑拨

  我和喻文州赛前聊天=赛前放狠话

  我和喻文州同框互视=眼神中就是一场蓝雨和微草的战争。

  怎么说呢?

  如果不是我是王杰希

  我又认识喻文州

  我都差点信了。

  8.

  如果我们碰巧选择了一个品牌的电竞设备,那就是争夺代言了。

  如果我们碰巧都在网游里带队抢boss,那就是针锋相对了。

  如果我们被发现用小号在PK。

  那就完犊子了,粉丝能就谁厉害,撕出一座哈利法塔。

  别介,你们的爸爸我承受不住了。

  9.

  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柳非,真的不要给我看黑料楼了。

  真的不要再混进喻文州的粉丝群了……

  10.

  柳非:原来你们都不会进自己的粉丝群的吗?

  柳非:那你为什么不进一个自己的粉丝群试试看呢?

  柳非:看到那些,心情就好了吧?

  柳非这孩子真是一个鬼才!

       不知道自己在欢脱写些啥

       看热度和评论看看有没有下一章

       更新全靠催。

       写文全靠催。

     补:哈利法塔是世界最高楼。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