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我磕了我x对家的cp(二)

  老样子,王喻沙雕向,段子集


  梗来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不喜勿入


  11.


  虽然我本身对喻文州没有任何的想法,但是看到他家粉丝口中说的我十恶不赦,我怎么说也是不怎么爽的。


  这和我看不爽他并没有关系,我也没有看不爽他。


  有句古话说得好,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


  于是我决定帮他做一个善事。日行一善是我王家的传统,不用感谢。


  12.


  我拿起手机,在群搜索上打上了我自己的名字。


  我保持着北京瘫的姿势在沙发上,平复着被无数绿色刷屏的心情波动。


  我眼睛很好,大小眼不影响视力,谢谢关心,我拒绝这些荧光绿色。


  13.


  我折回去把那个职业选手群打开,再把黄少天单独屏蔽以后,果然我那个红色的99+就没有了。


  我又点开了群搜索的页面,除了清一色的绿以外,一个略显怪异的群名吸引了我的注意。


  细雨大法好——


  群头像是绿底蓝字的求求你们结婚。


  14.


  这是?


  婚介所?


  可是为什么是绿底蓝字?????


  15.


  求知欲和好奇心让我申请加入这个群里。


  群问题是:细雨大法好——


  我跟着复制了一遍细雨大法好。


  16.


  你以为是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吗?


  不


  在这里,我看到了终极。x


  17.


  我看到了一个美丽,善良,人间大爱的终极。


  在这里


  我对喻文州微笑=万千星辰皆是你。


  我和喻文州赛前聊天=互相鼓励or拿某些事情打赌。


  我和喻文州同框互视=暗送秋波,情意绵绵。


  怎么说呢?


  如果不是我是王杰希


  我又认识喻文州


  我又差点信了。


  18.


  如果我们碰巧选择了一个品牌的电竞设施=我们谁送谁的礼物。


  如果我们碰巧都在网游里带队抢boss=约好的,说不定在一个房间呢?


  如果我们被发现用小号pk


  那他们能根据我们小号的jjc胜率讨论出这是不是我们专门为了对方创的小号。


  然后讨论出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收养了几个孩子……


  别介,甜上脑了。


  19.


  有细雨粉实力整理了一大批的同人,官糖……


  连tag都设好了,在某个叫老福特的地方直接看就好。


  我觉得,既然都已经见到终极了,我也不介意再多见几面了。


  20.


  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我的内心:


  这个同人文,太有趣了!


  这个截图,我都没发现我看喻文州眉目含情!


  这个同人图……


  小姑娘家家的怎么突然开车呢?


  甚至有那么几秒


  我满脑子都是:


  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上全是调情!!!!


  


  悄咪咪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催更才有粮吃


  双击查看下文x


评论(20)

热度(173)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