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全员军训】夏日军训的不知所措(二十四)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军训更了!我终于放假了!

    我又回来码字了!给你们个机会夸我。( • ̀ω•́ )✧

  在各位职业选手零零散散的下楼集合后,喻文州点了一下人数,发现少了一个张新杰。又看了一下,一向在雪狼身边的副教官追风也不在啊。想起了第一天雪狼说的话,抬头看了一眼宿舍和正在和黄少天聊天的叶修,还有蓝雨的老前辈魏琛,笑眯眯的决定不说话。张新杰估计是和副教官追风去抽查宿舍去了,昨天我们自己回来,肯定会有一些人去买了一些违禁品的。例如一些人的烟,例如昨天晚上的麻将啊,还有一些PSP游戏机啊。反正死道友不死贫道,喻文州表示皮这一下他非常开心。

  而雪狼看了一眼十分上道的班长喻文州,对这个看破不说破的态度表示满意。想着不亏是战术师,观察入微。但是,我们这里的战术师又不止喻文州一个,道理我们都懂,可是我们战术师有好多个。例如那个在和黄少天聊天的叶修,例如那个在关心戴妍琦的肖时钦,例如那个在看着喻文州的王杰希,还有九点水江波涛,已经在上面检查的张新杰。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想着幸好早上出来之前把烟放在了黄少天的行李箱里。?????黄少天砍死你哦!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

  肖时钦在思考今天帮他们拆空调藏扑克牌的举动是不是正确的?应该是正确的。

  王杰希看了一下宿舍的位置,又看向了刘小别和高英杰,两个人一起摇头,表示真的没有干什么,他们什么都没有干!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眼神中透露了一个问题“魏琛的麻将?”

  “没事。他是兴欣的,已经不是蓝雨的了。”

  孙哲平小声的问张佳乐“你有没有买什么违禁品?昨天。”张佳乐有点发愣,然后忽然意识到张新杰不在。“woc,副队这是去干吗了?查宿舍了吗?我去我去!我的游戏机!!!我昨天才买的游戏机!”孙哲平有点无语“你不是前几天才被收了一个吗?又买了一个?暂时玩手游不行吗?”

  张佳乐哭丧着脸,充分显示了泪流满面的表情,看着孙哲平:“我昨天买的那个是最新款,我刚刚好看到的,我都等了好久了。QAQ。”这个张佳乐……能放生吗?这个张佳乐多少钱一斤?先给我来一个整的。

  当张新杰和追风一起下来时,张新杰手中什么都没有,空空如也,而追风手里就多了。左手一个大袋子,里面是各种违禁品,右手还提了一箱子麻将。韩文清看向张新杰,张新杰看了一眼追风,又看了看那些东西。自从那天他们聊完了工资后,教官们正式感受到,为什么联盟要给他们买保险了,职业选手的手,真的很贵啊。是啊,很贵啊,尤其是某个不要脸的那个人,全联盟最贵的手。

  然后,众人看着那一大袋的违禁品,不说话。也不敢说话。没违禁品的怕引火烧身,有违禁品的就更加不敢说话了,怕被打。

  张新杰拿着一张纸“张佳乐的箱子里有游戏机,林敬言的箱子里有啤酒,黄少天的箱子里有烟,魏琛的箱子里也有烟,而且床下还有一箱麻将。”黄少天和林敬言都有些茫然,自己又不吸烟?哪里会买烟?(自己又不喝酒?而且职业选手能喝酒吗?)

  但是黄少天一秒就反应过来了,怒瞪叶修!林敬言想到了些什么,然后盯着一脸无辜的方锐锐。看着方锐那真诚的大眼睛,然后和黄少天一起举手了。“啤酒是方锐的,不是我的!!!”方锐:我没有我不是,别乱说啊,你看我那么真诚的大眼睛!

  黄少天瞪了叶修几眼,“报告教官!!!我没有抽烟!烟是老叶的!你可以问问新杰!我才不会抽烟!!叶不修心脏!!”张新杰点头表示知道这件事,然后亮出了手上的单子,后面有备注,酒是方锐的,烟是叶修的。然而叶修等着要迎接一只生气了要疯狂撕咬的小豹子时,却发现这个小豹子并没有理他,而是看向了张佳乐那边。因为孙哲平也举起了手“那个游戏机是我的,是我放在张佳乐那边的……”明显许多职业选手都不信。

  追风看了一眼:“有酒有烟什么的还能理解,有游戏机也只能说是爱玩,连麻将都有你们这是想干嘛???!!!”众人看了看几个心脏们,叶修,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你们几个昨天晚上还在打麻将呢!而且那个场面腥风血雨的,使得围观的无辜群众们害怕。你们那架势,往好的方面说是打麻将,另一种说法就是,代表着各个战队的厮杀。叶修代表着兴欣,喻文州蓝雨,张新杰霸图……总觉得你们这种心脏的麻将不太适合我们这些人。算起来,轮回真的是纯洁了?

  雪狼指着那么多违禁品,看着下面心不在焉的各位选手们,由衷的觉得自己可能也要准备一下救心丸了。“以上违禁品的主人全部出列!”

  出列了诶~~~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推了出去!“出去吧叶修!上吧英雄!以前你给我的话我还给你!让你把烟藏我箱子里!!!”叶修无奈,不就是之前打人的时候和你说了一句上吧英雄,至于记仇到这个时候吗?

  江波涛往肖时钦那里感激的看了一眼,因为现在在A03空调里面的那副扑克牌就是他的。多谢早上肖时钦仗义出手拆空调,不愧是用机械师的男人!!!如果让包荣兴来拆空调,那可能就按不回去了?

  联盟里职业选手们,敢用流氓的,都不能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君不见,前有唐昊暴躁踢水瓶,后有包子抢怪接耳光,左有敬言斯文上板砖,右有信然……

     爱你们哦,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究竟各位有违禁品的选手们的后果是什么呢?

      双击查看下文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