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我磕了我x对家的cp(三)

  继续老样子,沙雕王喻,我怎么能这么沙雕呢???反思自己


  梗源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ooc严重,主要是为了爽


  20.


  我就问问你们,当全网都在撕我和喻文州根本就没有的仇与恨,而这样的一群人却坚信我们拥有着情与爱。


  这是什么?


  这又说明了些什么?


  这是大义与大爱啊!说明他们的眼中根本没有蓝雨和微草的战争!


  终于有人相信了我不是那种非要怼喻文州的人,相信了我和喻文州真的没有仇。


  虽然我觉得我和喻文州也没有文中的这种关系,但不影响我想要喜极而泣。


  22.


  我可能是被鬼上身了,毕竟我没有传说中,或者粉丝口中的阴阳眼。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些东西越看越香。


  真香。


  23.


  但是我知道!


  这对cp我可以!!!


  24.


  我还没搞清楚tag里面很多东西,比如360种方法吃鱼等等……


  但是我看到了冯主席发的短信,


  大概就是说要世邀赛了,我们要为国献身x巴拉巴拉。


  还有我们要去北京体育馆封闭训练。


  25.


  我思维一顿,


  等会,


  这就意味着?


  我要见到喻文州了???


  26.


  我脑子里面甚至还欢呼了一声,针锋相对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微草,对不起我的子民。


  27.


  我转手将消息发到微草群里,然后,柳非发了几句话。


  特别委屈的语气。


  “队长……你对家要一起封闭训练了……”


  还没的等我回了些什么,她又接着发


  “是不是要我帮忙准备什么豆汁一类的……”


  “柳非,注意训练,今天加训。”


  28.


  连自己的队员都觉得我和喻文州有仇,还觉得我要故意准备豆汁。


  再不看看我和他之间的友好文章平衡一下我的心理。


  我怕迟早有一天我会想真的去准备豆汁。


  29.


  无力的拿了一瓶可乐,准备边喝可乐边看看同人剪辑。


  我点开了。


  30.


  那是我和喻文州打游戏的,录得是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


  多亏有粉丝厉害,要不然还真看不出我们俩在打架中居然还含情脉脉。


  我看着屏幕里的索克萨尔,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第一次不带着分析战术的心理去看喻文州打比赛。


  这人要是有手速,还要我们这些人怎么混。


  补一句: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真的是太吵了。



      更文全靠催


      会催更的宝宝有粮吃,还有沙雕博主在线剧透

评论(18)

热度(143)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