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四九城的三对基佬日常(一)

      cp叶黄双花王喻


      沙雕产物,不喜勿入。ooc有



  1.


  四九城有三个有名的少爷,他们还都娶了一个南方的媳妇。


  分别是叶家大少爷,叶修


  王家大少爷,王杰希


  孙家大少爷,孙哲平。


  2.


  作为四九城有名的三位少爷,最少不了的就是具有仪式感的


  养鸟玩虫抽大烟。


  但是最后一个自从朕的大清灭亡以后,就违法了。


  所以现在他们只能变成了


  喝茶养鸟斗蛐蛐。


  3.


  这就有人问了,少爷们喝茶养鸟斗蛐蛐,那我们的几个少奶奶们在干吗。


  是啊,他们在干吗呢/


  


  4.


  黄少天喻文州还有张佳乐喊来了我们的叶秋,秋弟弟


  然后,在旁边支起了一桌麻将。


  四个人,麻将,我们这是为了国粹的传承做贡献。


  


  5.


  主要是


  他们一边打麻将还一边讨论


  “我觉得老王那个蛐蛐看起来不错啊,绿头的,很有微草的风格。”


  “张佳乐你看看你们孙哲平的蛐蛐怎么那么小!”


  “我哥是不是输定了啊……”


  6.


  喻文州淡然的把手上的麻将一推,


  “胡了,满堂红,黄少天张佳乐给30,叶秋给我放了个炮,40.”


  7.


  叶修的蛐蛐果然不愧是心脏的蛐蛐,在这种情况下也能赢。


  王杰希看着自己蛐蛐倒下以后,就转头看向隔壁牌桌。


  这一看,喻文州面前的钱可不少。


  他记得喻文州刚开始打的时候,是没拿钱的,所以这些都是赢的?


  8.


  作为运气一直都不是特别好的张佳乐


  无疑是输的最惨的,孙哲平看着刚开始给他换了不少的零钱


  现在,就剩几个了。


  9.


  其实输的最惨的不是孙哲平家,因为张佳乐再怎么输,他一盘最多也就输一个人的量。


  隔壁叶家的黄少天叶秋,一输输两个人的。


  叶修“少天儿,叶秋,你们这不行啊。”


  黄少天“啊啊啊啊你闭嘴,要不然你上啊啊啊啊!队长不带这样的队长,我们的队友情呢?我太难了啊啊啊啊。”


  叶秋“请——”


  10.


  晚上的晚饭


  王家请客。


  最后买单的却是叶家。


  你看看,你们都输出了一顿饭了。


  11.


  再后来——


  再后来就是张佳乐一个人输了。


  原因是,叶秋和黄少天,在叶修的教导下,


  学会了打配合。


  张佳乐:说好要一起输,你们却偷偷赢了钱。


  12.


  后来他们就决定不打麻将了。


  不是可怜张佳乐,张佳乐不值得可怜,


  叶秋作为总裁还是挺忙的,三缺一不方便啊。


  然后,他们开始打扑克了。


  然后,叶修喻文州会记牌……


  张佳乐:今夜是我一个人的悲伤


  张佳乐:快乐是你们的,没钱是我的。




      会催更的孩子才有粮吃


评论(8)

热度(133)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