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今天的叶修吃到熊猫了吗?(七)

    今天的天天也是大猫呢!!!我不听我不听,我不管,熊猫也是猫,我要撸猫!反正我不怕老叶!他敢打我我敢让他吃不到熊猫肉!(超级无敌理直气壮)

    其实突然良心发现,发现好久都没更文了,然后选了这个最短的一个可以混混更。嘿嘿嘿。

    什么,在游客开放日的时候,冯园长会提出一个熊猫日的提议,让所有的饲养员穿上熊猫装,卖萌???你告诉我这是为了卖萌还是为了什么?叶修表示自己不为五斗米折腰,也许六斗米可以呢?

    所有的饲养员穿上熊猫装啊。轮回的周泽楷一脸无辜的抱着熊猫江波涛,头上的熊猫孙翔趴着玩周泽楷的熊猫耳朵发夹。麻麻,我看到了天使呜呜呜呜。

    微草的王杰希爸爸配上熊猫装,依旧改变不了好爸爸的形象x。看起来更像是哪个熊猫王成精了,看着那些乖巧的微草熊猫们,再看看别人家皮皮虾一样的熊猫。王杰希是不是熊猫王成精我们待议,但是熊猫王可能是坐实了。毕竟现在是,熊猫·王。

    霸图的熊猫装……我仿佛看到食铁兽重出江湖,我就好奇了,要是韩文清饲养员真的是熊猫,蚩尤还能输?可是明显不是,我估计蚩尤的食铁兽,怎么着也就是那边那个瑟瑟发抖的张佳乐那个等级的。韩文清饲养员这种大杀器……我们还是跟着张佳乐一起瑟瑟发抖好了。

    再怎么说,蓝雨的饲养员喻文州也有温润公子的感觉,再加上那个长相和今天的熊猫装,应该更加吸引人才对,可是为什么我看出了一种腹黑的感觉?一定是我看错了,但是看着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熊猫装黄少天跑出蓝雨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恐惧,以及……

    黄少天跑出了蓝雨???组团偷黄少天熊猫(1\100)

    让我们把目光放到这个黄少天身上,然后我们看到了另一个饲养员,兴欣的饲养员叶修,等等,为什么这个饲养员还叼着烟???

    兴欣饲养员,拥有抓熊猫极快的手速,和让人看起来就想打的脸,俗称嘲讽脸。这是什么正经的饲养员啊!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老叶你穿的这是什么啊!!!cosplay吗,哪有你怎么大只的熊猫啊!老叶你说冯主席怎么想的啊!”

    怎么想的?叶修淡淡的看了一眼在观赏自己壮举的冯主席,他也想知道是怎么想的。

    但是叶神毕竟是叶神,别人是熊猫装,搁叶神身上就剩下一熊猫外套和熊猫发箍了。叶修看着自己面前这个规规矩矩穿着熊猫装的少年,下身是一条黑白的短裤,露着两条腿。小少年的腿,小腿上还有白色的短袜。

    啧,叶修觉得自己可能要对不起喻文州送的那么多未成年人保护法了,自己不是很想当人了。

    吃熊猫判几年?吃少年判几年?

    叶神,醒醒,三年起步,判几年自己先算好了。

    脱下熊猫外套,把这个熊猫少年给包裹起来,然后把这只熊猫抱进了屋子里,至于外面的那些嗷嗷待哺的游客,方锐熊猫给他们拘了一把辛酸泪,然后乐滋滋的去准备看黄少天的热闹了。

    然后,叶修利索的关上了门。

    熊猫不能乱跑的,尤其是这种要成精的熊猫。

    方锐:nmd,为什么,我就是想围观一下啊,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干,我只想围观。

    你看我信你的邪?你几斤几两我还不清楚?by某个不留名的叶姓男子。

    “老叶老叶老叶,你让我出去玩啊!我要出去和方锐他们玩,你把你外套拿走!这都几月了,我热!要不然我们打游戏去?竞技场竞技场!你还欠我竞技场!”黄少天披着叶修的外套,睁着眼睛冲叶修嚎。

    “行啊,输了少天大大给我一个亲亲怎么样?”叶修看着黄少天又补了一句“不是亲脸的那种。”

    “我——靠?叶不修你这么不要脸你家里人知道吗?你家里人知道吗?”

    “我家里人知道啊。少天你不就是我家里人?”

 

     没反驳?

    看来熊猫要养熟了,快能吃了。



    来来来,我们赌一下叶神什么时候吃到天宝

评论(6)

热度(33)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