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我磕了我x对家的cp(四)

老样子,沙雕王喻向,梗来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不喜请出,黑喂狗

 

31

 

我看的挺认真的,然后突然发现这居然是我第一次不带任何分析目的的去看喻文州的比赛。

 

——就算是在一个同人的cp剪辑视频里面

 

——就算配的歌曲是缠缠绵绵到天涯

 

——就算另一个主角还是我自己。

 

32

 

休息室的门被敲了敲,我以为是柳非又发现了什么,头也没抬的就喊了声进来。

 

33

 

门被推开了,一个温润的声音“王队。”

 

我僵硬的转头望去,看见刚刚还在手机里看到的角色主人出现在了我眼前,面带笑容,眼神怪异的看着我。

 

34

 

这场是蓝雨客场微草。

 

我觉得吧,这个场景,

 

刚拿到冠军下一秒就和被人打败的尴尬也不外乎如此了。

 

不对,

 

刚拿到冠军下一秒被粉丝打败的尴尬不外乎如此了。

 

35

 

我用我平生最快的手速关掉了手机,把屏幕翻过来扣住,对喻文州面色不改“喻队好。””

 

喻文州瞟我一眼我的手机,什么都没说,也和我问了声好。

 

“就要体育馆封闭训练了,我过来和本土战队的王队打声招呼。”

 

我这一刻居然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36

 

还是柳非救了我一命,回去减少她加训时间吧。

 

她带着几瓶饮料跑了进来:“队长,我给你带了可乐,剩下的我带回战队了。”

 

然后一转头发现对面战队的队长喻文州也在。立刻问了一声“喻队好。”

 

然后把袋子里的一瓶饮料给了喻文州。

 

啊,尴尬救火员柳非,你这周加训取消了。

 

37

 

我看了一下那瓶饮料,罐装豆汁。

 

这孩子真的是个鬼才。

 

38

 

我看着喻文州一瞬间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表情……

 

尴尬纵火犯柳非

 

你还是继续加训吧。

 

“要不然你喝可乐吧。”

 

我记得喻文州你养生对吧,你一定不喝的吧。

 

39

 

我忘记了,这虽然养生,但他心脏。

 

“好啊”他拿过我手中的可乐,给我了灌装豆汁,“果然王队这种北京人更喜欢喝豆汁吗?”

 

“北京还有什么吗?”

 

40

 

我说“还有一个王杰希和王不留行”





更新全靠催


以及,我胡汉三回来啦!!!


评论(7)

热度(74)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