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大咕咕!我自己炖自己!

荣耀学院不一班(46-50)

   梗来着生活,还全部都是我们真实发生的,仔细一想,我生活怎么这么精彩啊?

  046

  怎么说呢,虽然张佳乐老师各种骚操作,但是我们还是挺喜欢他的,但是,这个并不代表我们不会去搞事情的。

  然后,某次生物课,我们班进来了一只蜜蜂。就在张佳乐身边打转,就算张佳乐老师走下讲台还是围着他。

  于是我们开始起哄“一定是乐乐老师你太香了!”

  这个其实是有根据的,看看乐乐老师每天吃的糖和零食,我就很好奇了乐乐老师为什么还没有蛀牙?

  然而我们的张佳乐老师回了我们“我又不喷香水!怎么可能香!”你是不喷香水啊,但是你身上的甜味……

  “其实蜜蜂有时候也停留在牛粪上的。”

  !!!!!我们将目光转到班级门口,班主任叶修刚好路过。

  吃瓜看戏开始。

  

  047

  

  历史老师肖时钦其实人特别好,除了有时候突如其来的骚操作以外,和其他的老师相比简直是天使。

  所以我们在他的课上皮也是良心有点小痛呢。但是就一点点,没什么大碍。

  我们在讲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时……

  肖时钦老师“百花……”

  我们“缭乱!”

  “百家?”

  “讲坛!”

  那一刻,肖时钦老师的眼镜在反光,我们仿佛想起来了最当初被历史老师所支配的恐惧。

  对不起,放过我们,我们知道错了,下次还敢。

  

  048

  

  对我们来说,皮一下是很重要的,但是这个不是我们皮喻文州老师语文课的道理呜呜呜。现在在抄写古文的我们欲哭无泪。

  某次我们在聊诗词的意象时,喻文州老师忽然指着“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的苔字告诉我们

  “苔藓一般都是长在人比较少的地方……”

  嗯嗯嗯,听起来没什么问题呢,可是我忽然想到了我们的洗衣池中也有苔藓啊。

  “喻老师!为什么我们洗衣池里面也有苔藓啊?我们天天用洗衣池的。”

  一发激起千尺浪,他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而喻文州老师笑眯眯“苔藓是吗?我会告诉张新杰最近去好好检查你们宿舍的。”

  对不起,当我没说。

  

  049

  

  其实我们班还是挺喜欢看一些节目的,比如说奇葩说这个。由于这个节目还可以提高我们的辩论能力,所以喻文州老师和叶修班主任也是没什么意见。

  但是,没错,这里就有但是了。

  后来他们发现了,我们班的辩论能力确是提高了,我们的怼人能力也提高了,还都是在上课的时候皮皮虾。

  皮这一下我们很高兴,但是老师们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那段时间,我们是最皮的一段时间,我们的成绩也是最好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们的作业量和我们上课皮的程度呈现正比。

  

  050

  

  我们一直觉得我们班的政治老师特别厉害,当然其他班也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有一天我们知道了政治老师韩文清养了狗时,我们也一度认为是狼狗一类的凶猛犬。

  当我们看到某次张新杰老师抱着一只金毛奶狗时,我们正在感叹画面美好,下一秒张佳乐老师就告诉我们这是韩文清老师养的。

  韩文清老师养金毛,好像没什么毛病,总比叶修班主任和黄少天老师那里养柯基好,而且一只叫天天一只叫叶叶。

   

    历史课那个是我喊的,要不是我是历史课代表,我就要站走廊了呜呜呜。

    柯基的话是我养了两只,一只叫天天一只叫叶叶。

    奇葩说这东西后来老师不让我们看了,特别后悔,我们天天去上课皮老师。

 

   你们评论一下说想看我哪篇文吧,军训,熊猫,还是缘妙不可言,我最近打算每次我更新,然后看你们想看哪篇,我下一次更新更哪篇,反正都有手稿,不怂。

评论(3)

热度(72)

©Copyright 与鹤|Powered by LOFTER